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原创首发 正文

理想的智能家居生活,从选择亚摩斯开始

字号:TT 2019-10-12 10:00 作者:soma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亚摩斯与行业顶尖企业华为达成合作,旗下包括足浴盆、钛晶养生壶、电压力锅、IH电磁电饭锅多款精品产品已率先支持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利用华为卓越的网络和智能技术,打通技术及品牌壁垒,实现互联互通,成为消费者选购智能家电产品时的首选品牌。

【家电网HEA.CN】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方方面面,表现在家庭生活上, 过往只存在于艺术作品中的理想智能家居生活场景正逐步成为现实。

然而,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所谓智能家居生活场景其实只是智能家电产品的陈列场,各大品牌的智能家电产品由于协议不统一,无法互联互通,未能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用户购买产品后会发现,要不就是产品缺乏联网能力,要不就是产品只支持自家品牌的平台。如果家中有多个品牌的智能家电产品,不同品牌甚至不同的云服务商都要求用户安装不同的APP进行控制,一部手机里往往需要N多个APP,产品标榜的“智能、互联”反而成为了鸡肋。

另一方面,5G的到来以及IoT技术的日益成熟,给智能家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5G技术的优势,让打破品牌壁垒,实现单品智能化到全屋智能化成为可能。据国外研究机构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报告显示,近75%计划购买智能家居设备的消费者表示,智能家居产品能否无缝互联互通使用已经成为了他们选择产品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作为已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多年的佼佼者,Amos亚摩斯率先洞察潮流趋势,为了打破目前智能产品的孤立现象,实现互联互通,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依托荣电集团整合优质智能平台、优质产品资源以及优质设计资源的“3U智选项目”,亚摩斯与行业顶尖企业华为达成合作,旗下包括足浴盆、钛晶养生壶、电压力锅、IH电磁电饭锅多款精品产品已率先支持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利用华为卓越的网络和智能技术,打通技术及品牌壁垒,实现互联互通,成为消费者选购智能家电产品时的首选品牌。

接入华为HiLink 实现无缝互联互通

作为亚摩斯旗下最具优势的产品,亚摩斯足浴盆、钛晶养生壶、电压力锅、IH电磁电饭锅等多款精品在凝结优秀品质的同时,率先支持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在其他品牌还在研究单品智能爆款的时,亚摩斯及旗下精品已经领先一步,通过兼容并蓄,开放合作的方式,构建起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态圈,给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便捷的使用体验。

凭借领先的5G技术、自带顶级流量的属性以及海量终端用户,华为HiLink通过聚合品牌商资源以及自身核心技术,打造出从云到端的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进而解决不同品牌厂商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促进智能家居的融合,已经成为目前最具优势、最多人使用的智能家居互联平台之一。

用户在使用亚摩斯足浴盆、钛晶养生壶、电压力锅、IH电磁电饭锅等支持华为HiLink的产品时,通过华为HiLink平台可以实现自动发现、一键连接设备,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完成连接,进而实现远程设备管理和控制。依托产品强大的兼容能力以及HiLink互联平台的资源优势,亚摩斯产品可以百搭不同的家居使用环境,实现产品间无缝的互联互通,在为用户减轻了使用成本,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用户在选购时无需再为产品是否兼容的问题感到困扰。

高端品质获认可

当然,对于一款智能家居产品来说,光有强大的兼容性并不足以让其成为首选,产品最看重的还是其性能。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亚摩斯已经先后推出了多款具有行业优势的智能精品,首批接入华为HiLink的四款亚摩斯产品,更凝结了亚摩斯最先进的科技结晶。

其中,亚摩斯IH电磁电饭煲采用特色电磁加热技术,能够实现精确控制温度,配合特制复合内胆,让米饭加热更加均匀,速度更快,煮出更香甜的米饭;亚摩斯足浴盆配置6组按摩轮以及360°喷淋冲浪设计,给用户提供犹如活水喷泉足浴的全新体验,带来更加舒适的足底按摩舒爽感受;亚摩斯钛晶养生壶,特别采用由钛金属制作的钛晶发热盆、导热性能、耐腐蚀性更强,轻量化设计让使用更加得心应手;亚摩斯电压力锅,使用IH极火立体加热技术,配合双控温探头精准把握火候,煮出火猛饭香的美味柴火饭。

凭借坚实的产品品质以及创新设计,亚摩斯产品获得了用户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可,在2019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亚摩斯品牌及产品均得到了华为的高度认可,更获颁华为“最佳小家电合作伙伴奖”,亚摩斯产品亦入选华为智选生态产品,极大丰富了华为智选生态产品阵容。

通过双方在渠道、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整合,亚摩斯与华为达成了双赢。可以预见,除了首批四款产品,未来亚摩斯将会有更多的高质量产品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体验,成为未来智慧家庭场景中智能产品的首选。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